重庆一电商服务商获洪泰基金千万级A轮融资

2021年04月14日07:23  来源:华龙网
 

  昨日,重庆毛毛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毛毛虫电商)与洪泰基金举行A轮融资签约仪式。记者从现场获悉,毛毛虫电商A轮融资金额超过千万元。

  毛毛虫电商董事长肖本浩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通过整合营销和丰富的平台资源,为诸多品牌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店铺运营服务,已打造了多个类目第一及爆款。

  “我们拥有智能化店铺监控,自研体系智能化运行和管控线上店铺,用大数据‘读’出消费需求,并通过C2M(消费者直连工厂)模式反向定制,设计生产、销售。”肖本浩介绍,通过构建极短链路,去掉库存、物流、分销等中间环节,品牌商可以用最小“试错成本”,向市场供应各种爆款,同时让海量用户买到所需产品。通过这样的链路,他们帮助飞利浦一款剃须刀卖出12万台。

  他进一步表示,本次首次引进机构投资人,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和平台打造,未来公司将融入C2M、大数据、短视频营销、MCN、电商智能运营、直播、全域推广策略、专业客服等,打造新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

  洪泰基金是由著名企业家俞敏洪和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于2014年共同创立,其业务贯穿天使、VC、PE、母基金等,是中国打通早期创业和资本市场的专业投资机构之一。2018年,洪泰基金正式落地重庆,发掘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消费升级的投资机会。洪泰基金合伙人骆去非表示,基金将毛毛虫电商以拟上市公司打造,帮助他们做自己的品牌孵化,希望能让该公司在3~4年内上市。记者 韦玥(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