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加油在重庆开放私家车主加油服务

2021年04月23日07:18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滴滴加油开放私家车主加油服务覆盖重庆200座加油站

  4月21日,中航T3加油站,几位私家车主正在排队加油。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滴滴加油在重庆开放了私家车主加油服务,同时正进行活动,吸引众多重庆私家车主前来加油。

  滴滴加油重庆运营经理谭淑方告诉记者,滴滴加油目前已合作中海油、龙禹、轩渝石油等近200余座核心油站,年底计划会拓展到350座。全年平均每日为8000位重庆车主提供过便宜、方便、可靠的加油服务。

  “我这几个月一共加了19单,消费3700元,用优惠给我省了702元。”李先生边打开滴滴加油历史订单边给记者介绍。

  不仅是加油优惠,李先生说“体验感最好的是可以提前在APP上选择自己想去的油站,地图导航就能过去,然后填写油枪号码,直接支付就好。”

  中国航油T3加油站隶属于中国航油集团重庆石油有限公司,2018年正式营业,也正是同年与滴滴开始合作,目前已经是滴滴加油重庆销量最高的油站之一。中国航油重庆分公司T3加油站经理谢妮娅介绍,“与滴滴加油合作之后,最直接的改变就是销量的提升。通过滴滴加油来油站的用户越来越多,线上化的方式整体提高了油站效率,减轻了业务员的工作量。”

  据介绍,重庆车主加油前十升可享受5折价、加上新人券、后续9折等优惠,私家车主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或滴滴出行APP选择加油即可线上选择油站前往使用。滴滴司机则可在滴滴车主APP上使用加油服务。

  小桔能源成立于2019年,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数字能源服务平台,包含小桔充电和滴滴加油两个业务,定位能源零售平台,覆盖加油、充电、加气、光伏、储能多种能源品类,为车主提供便宜、方便、可靠的一站式数字化用能服务。其中,滴滴加油于2016年成立,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累计合作中石油、中石化、壳牌、BP等优质油站伙伴,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的7000余座加油站,为超过1700万的各类车主提供过便宜、方便、可靠的加油服务。记者 韦玥(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