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珮姐“一体化门店管理”:推动火锅运营走向精细化

2021年10月20日19:0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0日电 19日,由重庆民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珮姐重庆火锅8周年品牌发布会在重庆来福士·探索仓·观景台举行。发布会上,珮姐重庆火锅创始人颜冬生发布“未来将开拓更多城市板块”的战略规划。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品牌发布会以“珮姐,让世界开始滚烫”为主题,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珮姐努力打造文化与品质并重、美味与营养并存、健康与时尚共享的火锅品牌,在提升重庆人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中做出应有贡献,将重庆火锅普及到更广阔的地方。

  “珮姐作为一个重庆餐饮品牌,一体化的门店管理体系,推动了火锅行业门店运营由粗放化走向精细化;全国标准化的菜品出品,加强了火锅行业菜品管理由分散化走向系统化。”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表示。

颜冬生发布珮姐重庆火锅战略规划。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珮姐重庆火锅创始人颜冬生、珮姐重庆火锅联合创始人谭伟念、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火锅委四届名誉主席汤庆顺,一起点燃珮姐八周年火锅蛋糕庆祝。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珮姐重庆火锅创始人颜冬生宣布了珮姐品牌未来战略规划,表示珮姐重庆火锅将坚守直营战略。在江浙沪城市,推进上海、杭州、南京、无锡等城市新店;在华南板块,持续推进深圳、广州等城市新店;在西南板块,在坚守重庆大本营基础上,布局昆明、贵州等城市新店。预计今年将开6-8家门店,让更多的地方吃到更正宗的重庆火锅。(胡虹、马春鹏)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