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坡區五福大道等道路將實施貨車限行管理

2021年01月23日08:59  來源:華龍網
 

  22日,重慶市公安局九龍坡區分局發布通告,為保障市級重點建設工程快速路二縱線(九龍坡-雙福快速路)堰塘灣立交和區級重點工程華福立交的建設,保障施工期間轉換道路及其周邊道路交通安全,緩解交通擁堵,經九龍坡區人民政府批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之規定,將對五福大道等道路實施貨車限行管理。

  據通告介紹,該管理將從2021年2月23日7時起實施。限行路段為五福大道(華岩隧道至伏牛大道路口)、華美路(華美一路口至華福大道北段)、高華大道(白彭立交至華岩隧道)、華岩隧道、天九路、昌九路、金九路、福九路、華美一路、田福路(華福大道北段至二縱線段)和星苑路北段(華美路至五福大道段)。

  限行措施為每日7:00-22:00禁止無中心城區貨車通行証的載貨汽車通行﹔每日7:00-21:00禁止持紅色貨車通行証的載貨汽車通行,早晚高峰時段禁止除持綠色通行証以外的載貨汽車通行。通告所指載貨汽車包括:微型、輕型、中型、重型貨車、挂車、三輪汽車、低速貨車、輪式專用機械車及專項作業車。

  路過貨車可在限行時間內通行限行區域的載貨汽車,請繞行白彭路、中梁山華福隧道、華福大道、華鳳大道等道路行駛。

  九龍坡警方提示,對違反本通告的行為人,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及第九十條的規定進行處罰﹔阻礙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的,將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處理,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記者 周盈)

(責編:陳易、張祎)

本網專稿

汽車行駛在重慶市黔江區中塘鎮雙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楊敏攝汽車行駛在重慶市黔江區中塘鎮雙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楊敏攝 重慶黔江:“挂壁公路”助力鄉村振興  近年來,黔江區加大“四好農村路”建設力度,在峽谷、溝壑、懸崖、絕壁上修建了一條條“挂壁路”“盤山路”。…【詳細】

原創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