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區高校畢業生 這場線上雙選會莫錯過了

2021年01月26日08:12  來源:華龍網
 

  寒假在家干嘛?快來參加雙選會吧。

  近日,由重慶市教育委員會、四川省教育廳主辦,重慶市大學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四川省普通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承辦的“一職為你 同助成才” 教育部24365就業招聘服務·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2021屆高校畢業生就業網絡雙選活動”於2021年1月15日——3月31日舉辦,記者了解到 1月15日起用人單位進行網絡報名。2月20日開始至3月31日舉辦網絡雙選活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高校2021屆畢業生及有招聘高校畢業生需求的各用人單位均可參與。

  本次活動採用“互聯網+招聘”方式,在完美校園“校招365”平台進行。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重慶高校畢業生就業信息網、“重慶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微信公眾號、四川省大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創業服務網、“四川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微信公眾號及各高校就業服務網,協同聯動開展網絡雙選活動。

  各用人單位可通過本次網絡雙選平台專題主頁“用人單位報名”功能自行注冊,並按照系統要求提交審核資料報名參會,通過平台管理人員資質審核后即可登錄系統,發布招聘信息,進行簡歷搜索,發起視頻面試,開展線上招聘。

  有意向參會的學生可通過支付寶完美校園小程序【找工作】板塊、完美校園App【求職】板塊或“校招365”進入【空中雙選】選擇【教育部24365就業招聘服務·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2021屆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網絡雙選活動】專場進行參會。(記者 秦思思)

(責編:陳易、張祎)

本網專稿

汽車行駛在重慶市黔江區中塘鎮雙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楊敏攝汽車行駛在重慶市黔江區中塘鎮雙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楊敏攝 重慶黔江:“挂壁公路”助力鄉村振興  近年來,黔江區加大“四好農村路”建設力度,在峽谷、溝壑、懸崖、絕壁上修建了一條條“挂壁路”“盤山路”。…【詳細】

原創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