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丰都景区推多项优惠

2020年04月23日14:0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官山古民居。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4月23日电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丰都县准备好了多项耍事及优惠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趁小长假前往打卡。

  5月1日,丰都双桂山将对外开园。据介绍,双桂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楼台荟萃、诗文云集,红砖绿瓦若隐若现。苏公祠内仍玉泉叮咚,双桂山内鹿鸣书院也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届时,工作人员将对汉服文化作现场讲解和示范,对中国传统礼仪作现场演示。

  而在双桂山大观园,精华节目石工号子和农耕印象将持续为广大游客呈现。游客可领略川东特色民俗,体验巴山石工汉子的威武雄壮。

  4月29日,小官山古民居也将重新开业。这里依山而建,飞檐斗拱,展现了明清时期川东民居风貌。秦家大院、王家大院、周家大院、卢聚和大院以各自独有的文化底蕴,一同谱写着中国古韵之美。

  除诸多耍事外,丰都县还为市民提供了优惠活动。凡购买名山景区门票全票90元的游客可在景区现场办理名山景区年卡套餐;加10元可享受全年不限次数参观名山景区、小官山古民居景区两个景点;加20元可全年不限次数参观名山景区、双桂山景区、小官山古民居景区三个景点。

  此外,4月29日-5月5日节日期间,所有游览小官山古民居的游客可享门票半价优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和省部级劳动模范凭荣誉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可享受免票。(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