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影像收藏公益计划启动

2020年05月14日10:4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5月14日电(陈琦、黄军)你笑起来真好看,用这句话来形容在一线战“疫”的白衣天使和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人最合适了!近日,重庆五子星河艺术空间联合重庆市慈善总会,发起了名为“你笑起来真好看”、总数达1000张的影像收藏公益计划。

  就在昨天,充满温情的短片《你笑起来真好看呀》上线和网友们见面。从专车司机到快递小哥,舞蹈老师到志愿者,他们摘下口罩后脸上浮现出的微笑,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得融融暖意。

  “我们希望记录下这些参与‘战’疫的各界人士的美好脸庞,同时也希望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来和大家一道告别曾经的‘阴霾’。”计划发起者、五子星河艺术空间相关负责人说,希望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笑容能给逐渐恢复如常的工作、生活带去美好的祝愿。

  普通网友也能参与到本次影像收藏公益计划中,只要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战“疫”故事就可参与互动。五子星河艺术空间将选取100位网友,一同参与到公益影像拍摄中。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