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后排哭闹 爸爸回头安抚致追尾

2020年05月25日08:46  来源:重庆晨报网
 

  近日,沙坪坝区凤天路附近,一男子驾驶车辆时,因后排座女儿哭闹,他回头安抚女儿,导致分心驾驶追尾前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女儿受轻伤。

  5月23日13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民警瞿永波、李文学驾驶警车沿凤天路行驶,开展治安巡逻。当车行至华宇城附近时,民警发现车流缓慢,道路较为拥堵。民警下车查看,发现一银色轿车在红绿灯处追尾一白色轿车,造成两车严重受损,银色轿车内一小女孩受外伤。

  因碰撞激烈,银色轿车驾驶员陈某及女儿受到不同程度惊吓,陈某女儿吓得大哭不止。陈某惊恐万分地蹲在路旁安抚女儿情绪,不知所措。

  民警见状第一时间在事故现场后方摆放三角架并疏导交通,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通知辖区交巡警到场处置。

  据白色车驾驶员王师傅介绍,当时路口信号灯由黄灯变为红灯,他们第一时间将车停下等待,不料后车丝毫没有减速,撞了上来,造成追尾事故的发生。

  经询问,陈某否认自己存在酒驾、毒驾或者疲劳驾驶的可能,但对于事故发生原因却始终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经反复多次询问,陈某终于道出了实情,原来事故发生时,陈某的女儿在后座哭闹不止。由于车上没有其他人,陈某担心女儿,便回头看了看。陈某一边开车一边回头安慰女儿,车子继续前行。因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后座女儿身上,陈某没有及时发现由王某驾驶停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标志车,追尾事故就此发生。因碰撞激烈,驾驶室安全气囊全部弹出。

  随后辖区交巡警及保险公司赶到现场处置,民警让陈某家属将女儿带到医院作进一步身体检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责编:秦洁、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江北渔人湾冻品干副市场启用 搭建高质量供应链江北渔人湾冻品干...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