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推动项目迅速落地 腾讯将在川渝加大招聘

2020年06月11日19:0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11日电(陈琦、黄军)当前,稳定就业对发展经济、保障民生尤为重要。记者从腾讯公司获悉,腾讯今年将继续在西南地区扩大招聘规模。其中,腾讯客服团队在川渝两地将新增招聘1500名员工,以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为稳就业、保民生,今年腾讯公司旗下腾讯客服将在川渝两地新增1500个岗位,此次扩招包括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其中社会招聘比例较大,预计占比达80%,将有效解决部分就业问题。

  “在我们的规划中,未来两到三年,重庆的人员规模要力争翻一番。”腾讯客服部重庆区域中心负责人但良平表示:“西南地区的人力资源丰富充裕,行业也较为成熟,在人员综合素质、员工稳定性等方面都更具优势。重庆大部分员工均采用属地化招聘策略,薪资水平和福利待遇均高于行业水平,员工的幸福指数也更高。”

  此外, 腾讯西南总部还将继续落地与重庆市政府的一系列战略合作,扩大就业规模的同时,拉动西南地区经济发展。2020年4月,腾讯宣布,将在重庆两江新区打造中国西部最大的单体数据中心,总投资100亿元;腾讯西南总部还将成立开源协同研究院及产业基地,建设“智能重庆”数智制造平台,打造“工业互联网云平台+超算中心”。

  同时,腾讯西南总部还将与重庆市政府共同打造重庆智慧城市,助推重庆“智能中枢”建设,积极参与重庆市“城市服务能力体系”建设,加快推动“智慧党建”、全域智慧旅游、重庆“金融+科技”等项目落地。

  目前,腾讯重庆西南总部已有腾讯云、腾讯游戏、腾讯影业、腾讯信息安全部、IDC平台部等团队已入驻。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