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南岸区腾滨路改装车辆噪音扰民 部门回应

2021年03月05日12:07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网友留言

       人民网重庆3月5日电(陈琦)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南岸区腾滨路夜间大功率摩托车,改装汽车噪音扰民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进行集中整治。对此,南岸区公安局进行了回复。

  “腾滨路是南滨路至弹子石国际社区的主要通道,晚上9点到12点过,大功率摩托车,改装汽车的声音,经常震得难以入睡。”这位网友留言称,南岸区龙湖丽江社区附近有好几个摩托车改装店,腾滨路国际社区两边也有很多摩托车店,基本很多是无牌照,改装经营。道路两边没有任何降噪措施,夏天就快来了,改装车的声音更影响入睡。

  针对网友留言,南岸区公安局进行了回复。回复中称,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南岸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转交巡警支队处理,对您反映的情况民警对驾驶摩托车有飙车行为迹象的驾驶人进行制止和劝离;对查获的违法飙车行为驾驶人进行严加惩处。

       下一步,南岸区公安局将强化常态化管理,杜绝违法飙车行为,减少噪声扰民,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感谢市民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编:陈琦、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