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房交会开幕 260万平方米房源线上线下参展

2020年04月30日19:2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市民前来看房。黄娅秋 摄

  人民网重庆4月30日电 30日,以“山清水秀美丽江津·生态宜居滨江之城”为主题的江津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滨江新城江津市民广场开幕。本届房交会,共推出各类房源260万平方米,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主要为市民提供区内商品房及二手房展示及交易、区内旅游地产项目展示及交易、区内房地产经纪机构咨询等服务。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其中,4月30日至5月5日为集中布展期。

  本次展会汇聚了全区31家优秀参展企业,包括恒大健康城、中建雲山小镇等45个精品项目,提供了商品住宅2万余套共计200万平方米,商业办公用房约50万平方米,车位5000余个。此外,在当天的土地推介会上,该区还推介了10宗约1200亩的优质经营性地块,并同步展示2宗约1300亩的经营性地块。

  在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每天每两小时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进出展会现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所有人员需扫渝康码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会场。除了集中展示会场,市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选房”“直播看房”等方式关注房交会。

  据江津区住房城乡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房交会主要针对购买开发企业的商品房和二手住房交易两类推出惠民政策。购买开发企业的商品房方面,对于非住宅类,个人购买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的,均按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个人购买车库、车位的,均按缴纳契税总额的100%给予补贴;免缴不动产登记费。对于住宅类,个人购买商品住房的按缴纳契税的50%进行补贴;免缴不动产登记费。二手住房交易方面,个人购买2010年1月1日前区内二手住宅的(以产权证登记时间为准),按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免缴不动产登记费。

  为了向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敬,该区还特别出台了对全国各地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的购房补贴,即2020年4月30日至5月31日期间在江津区购置商品住宅、商铺、车位的,除享受以上惠民政策外,区财政另外再给予每平米200元的购房奖励。

  江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江津区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加快“融城”步伐,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创造了空间,江津区房地产市场总体呈现出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目前,在津房地产开发企业共133家。恒大、金科、财信、云南城投、新城控股等大批国内一线品牌企业陆续落户江津,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刘政宁、陈元媛、程雅琦)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