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直播带货 线上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6日10:3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直播带货现场。俞刚 摄

  人民网重庆5月26日电 直播赋能,寻味武隆。25日,2020年武隆区百名干部直播带货助力线上消费公益活动,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启动,武隆区各级干部、帮扶单位、专业主播等组成强大的直播带货团,为广大网友隆重推介武隆美景美食,助力脱贫攻坚。

  当日下午3时,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直播间正式开播,专业主播与消费者、粉丝们线上互动,为当天新款和主推款产品预热。随后,武隆区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出现在直播间,与主播共同介绍武隆农特产品、旅游产品、文创产品,优选武隆羊角豆干、武隆苕粉、仙女红茶3款产品进行了重点直播推介。

  “武隆以山坡地为主,种出来的红苕是红皮、红心,吃起来很香甜,做出来的苕粉很劲道;武隆的豆干制作选用的是优质大豆和山泉水做原料,工艺已经传承了300多年的历史;仙女红茶这款茶叶生长在武隆海拔1300到1700米的高山上,常年云雾缭绕,优良的土质造就了茶叶的高品质......”对于武隆特产,胡珍强如数家珍,赞不绝口,吸引了众多网友纷纷下单购买。

  此外,在武隆芙蓉街道堰塘村、羊角古镇大庄街、后坪乡天池苗寨还设置有分直播间,通过直播平台的连麦功能,实现了四地直播互联。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芙蓉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晓琴在堰塘村为鹏芝琳老鹰茶代言;羊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涌为武隆石磨苕粉代言;后坪乡高坪村党支部书记李小花为后坪高山茶、蜂蜜代言。

  据介绍,为保证活动实效和网友购物体验,本次活动还在产品筛选、多平台链接和物流协同上下足了功夫。销售方面,活动提前将推介的产品全部上线到各电商平台,并进行链接,确保消费者顺利上线购买。在物流保证上,通过积极加强与各物流公司合作,增加寄递人员和配送车辆,将确保2天内所有订单包裹全部发出并顺利送达,提升购物体验。

  截止到25日19时,本次活动线上浏览量92.02万人次,订单达22821单,销售总金额273.44万元。(刘政宁、俞刚)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江北渔人湾冻品干副市场启用 搭建高质量供应链江北渔人湾冻品干...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