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爾看望我市部分老同志 致以新春問候

2020年01月22日07:57  來源:重慶日報
 

  陳敏爾看望我市部分老同志

  致以新春問候 送上美好祝福

  農歷庚子春節來臨之際,市委書記陳敏爾看望或委托有關方面看望了張文彬、甘宇平、劉志忠、王鴻舉、邢元敏、陳光國、黃奇帆、徐鬆南、黃冶等老同志,並向全市廣大老干部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領導王賦、胡文容等一同看望。

  陳敏爾來到老同志家中,關切地詢問大家身體和生活情況,認真聽取他們對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陳敏爾說,過去一年,全市上下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感恩奮進、砥礪奮斗,推動各項事業邁上了新台階。重慶能夠取得今天這樣的成績,最根本的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也得益於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堅實基礎。老同志們長期受黨教育,政治站位高,思想覺悟強,領導經驗豐富,為重慶建設發展作出了歷史性貢獻。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做好重慶各項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保重身體,保持好狀態,發揚好傳統,繼續關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各級黨委、政府要扎實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實各項政策待遇,為老干部提供更好的服務,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老同志們對市委、市政府的關心表示感謝,對重慶日新月異的變化感到由衷高興,對重慶未來發展充滿信心,表示要更加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傾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為新時代重慶改革發展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看望。(記者 楊帆 張珺)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