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10日起主城公交、軌道開收班時間和發班間隔恢復正常

2020年02月09日17:45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2月9日電(陳琦、劉敏)重慶城市交通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今日發布《關於做好春節后復工主城區公共交通‘防疫情、保通暢’運行的通告》,自2020年2月10日零時起,對主城區公共交通運行進行優化調整。

  《通告》稱,2020年2月10日零時起,重慶主城區公交、軌道交通開收班時間和發班間隔恢復正常。其中,軌道站點中目前暫停的臨江門、楊家坪、觀音橋、南坪和沙坪壩5個車站視商圈開業情況適時恢復運營。

  同時,在重慶突發重大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期間,主城區公交、軌道交通雙休日、節假日不延時收班,觀光巴士線路暫不恢復運行。

  《通告》強調,為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廣大市民朋友,疫情期間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請自覺佩戴口罩乘車,配合工作人員體溫檢測和現場導流安排,避免人員聚集,共同維護安全有序的候車和乘車環境。

(責編:黃凌、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