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互聯網+引才 重慶開展全國知名高校網絡巡回引才

2020年02月29日11:09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2月29日電(陳琦、劉敏) 記者從重慶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獲悉,3月1日至4月1日,重慶將開展“百萬英才興重慶”全國知名高校網絡巡回引才活動。

  該活動由重慶市人力社保局主辦,重慶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承辦,旨在根據該市用人單位引才需求,營造近悅遠來的人才生態。有引才需求的用人單位、有意願參與全國知名高校網絡巡回引才活動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有意願來渝就業創業的人才均可參與。

  為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動將採用“互聯網+引才”方式進行,將於3月1日至4月1日在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重慶大學等25所全國知名高校巡回開展。

  重慶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在重慶英才網、市人力社保局官網、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網站發布活動通知,開通活動報名通道,公布開設網絡引才活動的合作高校名單,供用人單位進行選擇。

  用人單位通過報名參與高校的網上平台發布需求、網上對接、視頻面試等實現引才﹔人才可通過參與相關高校的線上活動,在線投遞簡歷、視頻面試等實現崗位匹配﹔有意願參加的人力資源機構負責組織邀請用人單位,並提供活動期間的人才推薦、供需對接等服務。

  此外,參與全國知名高校網絡巡回引才活動服務的人力資源機構將享受200元/家用人單位服務補助。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在引才活動結束后3個月內,根據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服務的單位家數,按以上標准結算支付。

  附:參與“百萬英才興重慶”全國知名高校網絡巡回引才活動高校及時間

  華中科技大學 3月1日-15日

  南開大學 3月1日-31日

  西安交通大學 3月5日-6日

  武漢大學 3月6日

  四川大學 3月9日

  中南大學 3月9日-13日

  北京大學 3月10日(暫定)

  重慶大學 3月10日

  西北工業大學 3月10日

  大連理工大學 3月10日-12日

  西南交通大學 3月10日-11日

  電子科技大學 3月11、18日

  南京大學 3月11日-17日

  哈爾濱工業大學 3月12日-13日

  蘭州大學 3月12日

  西北大學 3月13日

  清華大學 3月16日-20日

  湖南大學 3月17日

  吉林大學 3月18日-20日

  山東大學 3月17日-18日

  西南大學 3月20日

  中國人民大學 3月23日-27日(暫定)

  上海交通大學 3月23日-29日

  重慶交通大學 3月28日(暫定)

  重慶郵電大學 4月1日

  (具體以高校網絡招聘活動時間為准)

(責編:蓋純、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