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70多家百貨家居電器商場復工營業

2020年02月29日09:37  來源:重慶日報
 

  在嚴格落實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我市多家商場陸續復工營業。重慶日報記者2月28日從市商務委獲悉,根據該委對全市零售行業重點企業的跟蹤監測,截至2月27日,全市已有70多家百貨、家居及電器商場復工營業,努力為市民日常生活消費需求提供保障。

  近期,為推動零售企業盡快復工營業,讓市民日常消費生活更便捷,市商務委安排專門力量對全市大型超市、連鎖便利店及百貨、家居、電器、汽車等零售行業重點企業進行跟蹤監測服務,每日對接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同時,指導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各項工作,幫助協調解決企業復工復產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市商務委的監測數據顯示,截至2月27日,重百、紅星美凱龍2家百貨家居商場企業的85個商場中,有31個商場營業﹔重百、蘇寧、國美3家電器經營企業的209家門店中,有43家門店營業。

  重百、永輝、家樂福、盒馬、沃爾瑪等12家大型超市企業的608個門店中,有607個門店復工營業,營業率達99.7%﹔羅森、美宜佳、一站、可購和蘇寧小店等7家連鎖便利店企業的777個門店中,有441個門店營業,營業率為56.8%。(記者 黃光紅)

(責編:蓋純、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