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北復工復產 重慶緊急為湖北提供LNG

2020年03月27日08:39  來源:重慶日報網
 

等待裝LNG的車輛。(中國石化重慶石油涪陵LNG工廠供圖)

  3月26日,一輛滿載LNG(液化天然氣)的運輸車,從中國石化重慶石油涪陵LNG工廠出發,駛向湖北十堰LNG-CNG加氣站,供應當地LNG站,助力湖北復工復產。重慶日報記者從中國石化重慶石油方面獲悉,僅當天上午,中國石化重慶石油就為湖北方面提供4車LNG。

  據介紹,隨著湖北各地企業加緊復工復產,當地LNG資源市場需求猛增,部分LNG加氣站已經斷檔脫銷。

  為確保湖北LNG市場供應,湖北方面向中國石化重慶石油請求緊急支援。中國石化重慶石油積極與涪陵白濤化工園區管委會協調溝通,並擬定了相關人員及車輛進廠裝液所需的疫情防疫舉措,同時加強了門崗、裝車站的防疫檢查及客戶服務工作。

  同時,中國石化重慶石油積極與上下游企業聯動,周密部署,重啟了對湖北市場的LNG銷售。3月24日,第1輛滿載LNG的槽車從重慶涪陵LNG工廠駛向湖北荊門,於25日晚安全到達目的地。

  截至3月26日中午,涪陵LNG工廠已經向湖北運輸了9車LNG。 (記者 楊永芹)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