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勞動者 百余名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免費游兩江

2020年04月27日21:20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乘坐交運兩江游船觀賞重慶夜景。鄒樂 攝

  人民網重慶4月27日電(馮文彥、劉敏)在“五一”勞動節即將到來之際,重慶交運集團27日晚開展“致敬最美勞動者”主題公益活動,邀請來自重慶醫療、環衛、社區、海事和公安系統的100余名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的勞動者登上交運兩江游船,免費暢游重慶兩江美景。

  當晚7時左右,100余名醫務工作者、防控志願者、社區工作者、街道環衛工、公安民警在朝天門2 碼頭,經過測溫、安檢后,登上了交運明月游船。

  游船上工作人員精心為他們准備了重慶特色小吃、精美水果和小禮物。游覽過程中,兩江游游船上的工作人員還為上船嘉賓們表演了相聲、川劇變臉等節目,感謝他們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貢獻,向他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乘坐交運兩江游船觀賞夜景。鄒樂 攝

  54歲的方得瓊家住朝天門棉花街,也是街道的志願者,當志願者已有三年多,平時節假日都在洪崖洞景區做指路引導等。疫情發生后,她又主動加入到社區疫情防控志願隊伍,為居民測量體溫等。

  欣賞著兩江四岸流光溢彩的夜景,方得瓊興奮不已:“平時都是在江邊看風景,今天坐在游船上看,感覺兩岸風景又是另一番景致。”

交運兩江游船。鄒樂 攝

  據介紹,重慶交運兩江游自3月27日復航以來,游客逐漸恢復至30%左右,預計今年“五一”假期期間,重慶兩江游游客將進一步恢復。為惠及全國游客,交運兩江游推出半價游兩江活動,6月30日前,游客可到各大線下門店和網上OTA平台購買。

  此外,全國醫務工作者可關注“重慶交運兩江游”微信公眾號在線預約,預約后憑收到的短信二維碼和身份証,在2020年內可免費登船游覽重慶兩江四岸美景。

(責編:劉政寧、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