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崖洞提檔升級二期啟動 臨江外立面將受影響

2020年11月29日09:17  來源:華龍網
 

公告截圖 受訪單位供圖 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發

  28日,洪崖洞景區管理公司《關於洪崖洞景區臨江外立面全面提檔升級的公告》稱,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2月5日,將進行提檔升級的二期工程,屆時洪崖洞景區將從1樓內街開始搭建施工腳手架,且將覆蓋洪崖洞全部臨江外立面,故在此期間,洪崖洞臨江外立面景觀將暫受影響。

  公告稱,自2006年建成以來,洪崖洞經歷了十四年,當前景區主建筑外立面的裝修裝飾開始陳舊、燈飾工程及線路出現一定程度的老化,景區內的旅游項目及業態滯后於當前旅游市場的發展需求、游客游覽動線也有待改進。

  2020年5月,重慶市委市政府、渝中區委區政府根據“兩江四岸”總體建設規劃,對洪崖洞景區的提檔升級提出了新的要求。經小天鵝集團研究決定,對洪崖洞景區進行全面的改造和提檔升級,自2020年6月15日起至9月15日提檔升級一期工程完成后,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2月5日,將進行提檔升級的二期工程,屆時洪崖洞景區將從1樓內街開始搭建施工腳手架,且將覆蓋洪崖洞全部臨江外立面,故在此期間,洪崖洞臨江外立面景觀將暫受影響。

  據悉,此次施工系洪崖洞開業以來最重要、最浩大的一次景區排危施工和形象包裝。整改提升期間景區將正常開放接待游客,洪崖洞方面表示,景區內部的重逢1980、新巴渝十二景等也都正常營業,歡迎游客前來打卡。(首席記者 佘振芳)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