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1000公裡 重慶造新能源汽車賽力斯SF5上市

2021年01月26日08:23  來源:重慶日報網
 

  續航1000公裡 多項技術世界領先

  重慶造新能源汽車賽力斯SF5上市

賽力斯SF5自由遠征版。(賽力斯供圖)

  1月25日晚,重慶金康賽力斯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推出的賽力斯SF5自由遠征版車型正式上市,這是全球首款續航裡程達到1000公裡的增程式新能源汽車,擁有多項技術世界領先技術。業內普遍認為,該車型為重慶造新能源汽車樹立了新的標杆。

  賽力斯SF5自由遠征版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聯合華為研發的全新的智能增程系統——駝峰智能增程系統。作為駝峰智能增程系統的首款落地產品,該車型整車的綜合功率達到405千瓦,百公裡加速達到4秒級。同時,該車型NEDC(新標歐洲循環測試)綜合續航也突破1000公裡,並實現綜合油耗明顯降低。

  據介紹,賽力斯SF5自由遠征版集多項世界領先技術於一身。新車採用了和特斯拉同樣的電力電子技術。在安全方面,賽力斯通過“監控、報警、防爆、隔熱、降溫”五級安全措施,可以實現電池不起火,並通過增程技術解決了冬季電池續航“打折”的問題。

  目前,賽力斯在新能源領域的全球專利已經超過一千多項,並按照工業4.0標准打造了重慶兩江智能工廠。(記者 白麟)

(責編:陳易、張祎)

本網專稿

汽車行駛在重慶市黔江區中塘鎮雙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楊敏攝汽車行駛在重慶市黔江區中塘鎮雙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楊敏攝 重慶黔江:“挂壁公路”助力鄉村振興  近年來,黔江區加大“四好農村路”建設力度,在峽谷、溝壑、懸崖、絕壁上修建了一條條“挂壁路”“盤山路”。…【詳細】

原創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