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重慶35家火鍋店推“零接觸”火鍋外賣

2020年02月13日19:53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2月13日電(陳琦、黃軍) 當前,正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關鍵期,雖然部分企業開始復工,但由於火鍋的特殊性,絕大多數火鍋店都選擇了延期復工。

  宅在家裡,許多重慶市民對火鍋充滿了想念。今日,在重慶市商務委和相關部門的指導下,重慶市火鍋協會在各企業自願報名的基礎上,篩選出35家開展外賣服務的火鍋門店,為市民提供零接觸火鍋外賣服務.

  現在起,訂餐單位隻需與火鍋門店以電話方式進行預訂(至少提前一天),就能下單。配送方式包括無接觸配送、第三方配送和訂餐單位自取等(個人訂餐無需預訂)。價格和結算方式由訂餐單位與火鍋門店協商確定。

  重慶市火鍋協會表示,希望廣大市民群眾信任、支持並共同監督以上外賣門店的服務質量、食品安全。

  附:火鍋外賣一覽表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