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重慶時刻系列報道

重慶新冠肺炎咨詢平台上線 專家為你答疑解惑

2020年02月13日01:01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健康巴渝12320”截圖

        人民網重慶2月12日電(陳琦、馮文彥)記者從重慶市衛健委獲悉,為方便市民足不出戶即可得到專家的咨詢解答,避免或減少市民到醫院咨詢而產生交叉感染的風險,重慶市新冠肺炎咨詢平台正式上線,該平台匯聚了全市39家醫療機構,向市民集中提供線上新冠肺炎及常見醫療問題的義務問診咨詢服務。

  市民隻需關注“健康巴渝12320”官方微信公眾號,點擊底部菜單“疫情防控”,就能看到“新冠肺炎咨詢平台”。

       該平台現已接入39家醫院,分別為38家公立醫院和重慶銘博互聯網醫院。公立醫院中,包括重醫附一院、重醫附二院、重醫附屬兒童醫院、西南醫院、新橋醫院等多家三甲醫院,科室涉及普內、呼吸內科、感染科等,市民可以圖文免費咨詢。

  此外,該平台還向市民普及相關知識、防治措施、就診信息等,並提供全市發熱門診一覽服務,市民可通過該平台查詢離家最近的發熱門診。

(責編:陳琦、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