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汽車3月份拿下中國品牌SUV市場銷量冠軍

2020年04月12日09:10  來源:重慶日報網
 

  各行各業的逐步復工復產,對汽車市場拉動明顯。3月,長安汽車實現整體銷售139737輛,比2月份環比大增385.8%,同時,其SUV板塊以56904輛拿下中國品牌SUV市場銷量冠軍。

  3月,長安依靠智能化工廠、機器人生產的科技優勢順利實現復工復產,並將生產企業、供應鏈、上下游復工問題全面梳理,逐項解決,拉動了整個產業鏈恢復運轉,這不僅為長安汽車快速恢復產能提供堅實保障,也有力助推了國內汽車產業的整體復蘇。

  具體車型上,長安CS75PLUS延續上市以來的火爆態勢,3月實現銷售12891輛,環比增長655.6%,並帶動CS75系列實現銷售18424輛。同時,長安CS35PLUS憑借銷售10780輛的優異表現,助推長安CS35系列實現銷售10891輛、環比增長467.8%的成績,並成為中國品牌小型SUV細分市場冠軍。

  在轎車板塊,3月新上市的長安逸動PLUS開啟預售僅20天,訂單便達到11559輛。長安逸動全系列在3月實現環比增長371.2%。

  長安汽車在3月還加快了一系列戰略布局,並緊急部署各地4S店陸續開啟“一對一視頻看車”和“直播看車”的服務,一系列服務及線上營銷創新舉措,有力推動了企業經營的回升。

  業內人士指出,長安汽車3月份銷量強勢增長,為制造業積極推動復工復產作出了示范,增強了眾多企業擺脫疫情影響、實現良性發展的信心。(記者 白麟)

(責編:黃凌、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