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延期並分兩次舉行

2020年06月04日17:11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6月4日電(劉政寧、姚於) 重慶市教育考試院今日發布消息,根據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關精神,以及教育部考試中心的相關公告,結合重慶市實際,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及GMAT考試相關工作將進行調整:

  延期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原定於2020年6月13日舉行的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延期並分兩次舉行,考試日期分別為7月11日和9月19日。重慶市各考點可以根據復學復課實際情況及當地衛生防疫要求,向重慶市教育考試院提出考試申請,經批准后,組織一次或者兩次考試。同一考生同一級別隻能選擇參加一次考試。具體報名時間以各考點公布為准。 取消6月GMAT考試

  取消2020年6月所有GMAT考試(美國管理學研究生入學考試),考試費將全額退還至考生個人報名賬戶。

  據了解,重慶市教育考試院將根據上級要求,結合疫情防控的進展情況,通過官方網站(www.cqksy.cn)、“重慶招考”微信公眾號等媒介,動態更新並及時通知相關考試后續安排。考生如需咨詢,也可致電:023-67869200。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