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六六數字消費節 將發放1.19億消費券禮包

2020年06月05日08:18  來源:重慶日報網
 

  6月4日,重慶日報記者從市商務委舉辦的重慶六六數字消費節暨“愛尚重慶·約惠夏天”重慶惠民消費季數字賦能提升行動新聞通氣會上獲悉,重慶六六數字消費節將於本月6日啟動。屆時,截至6月12日,每天上午10點,市民可在支付寶搜索“消費券”領取85元消費券禮包,每天限量20萬份,共計1.19億元。

  消費券禮包包括1張滿10立減2元消費券,1張滿30立減3元消費券,1張滿50立減10元消費券,1張滿100立減20元消費券,及1張滿150立減50元消費券,核銷日期均在6月19日之前。

  市商務委表示,此次消費券發放創下兩個“最”。一是截至目前發券規模最大,總價值1.19億元,共發700萬張消費券。二是參與商家最多,截至目前超過2000家商家參與,涉及市民日常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每個商家消費券的范圍有所不同,具體細則可通過支付寶查詢。

  據了解,作為“愛尚重慶·約惠夏天”重慶惠民消費季活動三大行動之一,數字賦能提升行動自4月底啟動以來,市商務委聯合人民銀行重慶營管部、阿裡巴巴、騰訊等主要實施了移動支付專屬金融服務活動、賦能實體零售數字幫扶行動以及數字新服務本地商戶扶持計劃。(記者 向菊梅 楊駿)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