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游玩看江 重慶江北嘴濱江公園開放了

2020年06月19日08:10  來源:重慶晨報網
 

濱江公園內綠樹成蔭。

  昨日,江北嘴中央商務區濱江公園對外開放。

  公園位於北濱二路、江北區溉瀾溪片區北側濱江區域,是重慶“兩江四岸”治理提升統籌規劃的重要民生工程。項目由地上公園和地下三層車庫組成,佔地面積約3.3萬平方米,停車位2000多個。

  江北嘴中央商務區濱江公園以“色彩亮麗、四季有花”為主題,設立了“國旗紅”紅梅觀賞區、櫻花游玩區、漫步叢林帶,並根據不同功能需求,設置了兒童游樂區、濱水觀景區、公園休閑區等多個符合公眾游覽休閑區域。

  公園環境優美,市民在這裡除了可以賞花游玩,也是夏季清涼避暑的好去處。公園為市民提供了沿江眺望的濱水觀景平台。整個公園地面比周圍要高,市民在公園主入口處就能看到江景。漫步公園,江風徐來。市民坐在公園的長凳上,便可眺望到朝天門長江大橋,欣賞沿江風景。

  公園中央有寬闊的廣場,公園內還設置了專門的跑道,給市民提供了寬闊的運動場地。

  需要提醒的是,濱江公園的停車場暫未對外開放。(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 劉波)

(責編:陳易、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