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滴滴出行簽署就業協議

2020年07月31日23:12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曹峰 攝

  人民網重慶7月31日電(陳琦)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重慶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重慶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簽署退役軍人就業合作協議書。根據協議,滴滴出行將按照招錄優先原則,為退役軍人開放1500余個崗位。

    “此次合作協議的簽訂,是我局落實退役軍人事務部退役軍人就業工作部署的具體舉措,也是駐渝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和國防義務、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的實際行動。”重慶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根據合作協議,滴滴出行將按照招錄優先原則,充分發揮“滴滴出行”平台的就業吸附優勢,為退役軍人提供符合特點、發揮專長、待遇優厚的高質量就業機會。今年將開放1500余個崗位,包含專車司機、兩輪車運維員、快車司機、代駕員等崗位類別,還將為優秀退役軍人員工提供上升通道。

  如果您是退役軍人,並有興趣在滴滴出行找到一份工作,可通過重慶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相關業務部門或者登錄重慶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官網咨詢報名。

  今后,該局將在更多領域推進社會化退役軍人就業工作,帶動順豐物流、京東物流等重點企業和社會機構探索開展合作,讓廣大退役軍人獲得更加充分、更高質量的就業。  

(責編:陳琦、張祎)

本網專稿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

一圖看懂:上合數字經濟論壇為何在重慶舉辦  2021年是上合組織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國—上海合作組織數字經濟產業論壇將在重慶舉行,確認出席本次論壇的嘉賓實現了上合組織國家代表參會全覆蓋。…【詳細】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