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大裂谷首屆極光音樂節清涼來襲

2020年08月07日18:48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8月7日電 武陵之巔,極光夜影!DJ狂歡,電音尖叫,激情釋放不打烊!抖音網紅歌手嗨翻場,超人氣街舞達人炫酷BATTLE,這絕對是盛夏最完美的搭配。7日,武陵山旅游度假區管委會發布消息,武陵山大裂谷首屆極光音樂節將於8月8日在武陵山大裂谷景區游客中心廣場盛大開幕。

  據悉,本次首屆極光音樂節將持續至8月22日,囊括首屆極光音樂節、空中路演、炫酷街舞秀、抖音挑戰賽四大系列主題活動,每周都有不一樣的精彩活動在等著你。8月8日首屆極光音樂節,帶你體驗極光幻影的極致視覺盛宴。8月15日裂谷空中路演,超人氣抖音網紅歌手與你零距離接觸。8月22日裂谷炫酷街舞秀,來自《這就是街舞》的實力派舞者帶你舞動全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樂節啟幕將同步開啟抖音挑戰賽活動,廣大市民於8月8日-8月23日期間,於抖音APP上傳拍攝武陵山大裂谷景區美景、美食、文化、音樂節活動現場精彩畫面等元素短視頻即可參與活動,視頻長度不限且須原創,上傳時需添加話題@武陵山大裂谷景區和定位景區,將根據視頻點贊量高低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和參與獎。最高獎金為10000元,其次是5000元與2000元及全年免費無限次游覽大裂谷景區資格。還可與網紅歌手同台演唱、實力派舞者現場BATTLE,讓市民朋友們在22℃的武陵山大裂谷裡感受狂歡的熱度。

  除了嗨翻天的音樂節,你還可在海拔1300米的清涼秘境,體驗全球最奇特的近距離反向地質構造-天門奇險,探索世界平均寬度最窄最長的地縫-青天峽地縫,乘坐亞洲坡度最陡的高空索道-武陵泰斗,這個夏天,22℃的武陵山大裂谷等你來嗨。

銅牆鐵壁·天門洞索橋。涪陵區文旅委供圖

  附:出游小貼士

  自駕:

  重慶主城出發:主城-沿江高速(G50S)-涪陵南-白濤-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約111公裡,1.5小時車程。

  萬州出發:萬州-宜萬高速-長壽-渝涪高速-涪豐石高速-涪陵南-白濤-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約287公裡,2.5小時車程。

  湖北利川出發:利川-涪豐石高速-涪陵東-白濤-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約265公裡,2.3小時車程。

  四川達州出發:達州-包茂高速(G65)-鄰水-轉墊江-轉長壽-涪陵南-白濤-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約307公裡,3.5小時車程。

  乘車:

  江北紅旗河溝汽車站乘長途大巴到達涪陵客運中心(約90分鐘車程),再轉乘到武陵山旅游區的專線客車,或乘至武陵山鄉鎮的班車。(劉政寧、譚雲峰)

(責編:陳易、張祎)

本網專稿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

一圖看懂:上合數字經濟論壇為何在重慶舉辦  2021年是上合組織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國—上海合作組織數字經濟產業論壇將在重慶舉行,確認出席本次論壇的嘉賓實現了上合組織國家代表參會全覆蓋。…【詳細】

原創

頭圖推薦

  •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 重慶奧的斯的“智博效應” 工人減兩成 產能翻一番重慶奧的斯的“智博效應” 工人減...
  • 智慧社區 為市民生活增添便利與驚喜智慧社區 為市民生活增添便利與驚...
  • 黨員志願者助農收割稻谷黨員志願者助農收割稻谷
  • 軌道交通18號線隧道掘進機投入作業軌道交通18號線隧道掘進機投入作...
  • 渝中首個家庭型長租人才公寓本月投用渝中首個家庭型長租人才公寓本月投...

圖片新聞

  • 花溪街道自制車貼 倡導文明駕駛花溪街道自制車貼...
  • 銅梁:蓮藕產業連成線 鄉村富起“一大片”銅梁:蓮藕產業連...
  • 劉寒同:17年堅守漁政執法崗 守好母親河劉寒同:17年堅...
  • 萬開雲同城化發展駛入“快車道”萬開雲同城化發展...
  • 唐貞觀時期墊江縣令王才墓志銘被發現唐貞觀時期墊江縣...
  • 豐都龍河鎮:興產業 惠民生 促振興豐都龍河鎮:興產...
  • 兩江新區龍安路口公交站投用 居民出行不再難兩江新區龍安路口...
  • 涪陵:旱地種旱稻 省力省心收入高涪陵:旱地種旱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