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庫區特色美食及特色商品展12月10日啟幕

2020年12月01日19:34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萬州烤魚受食客追捧。 冉孟軍攝

  人民網重慶12月1日電 三峽庫區特色美食及特色商品展銷將於12月10日與2020三峽美食文化節暨萬州烤魚節同步舉辦,目前已正式向三峽庫區各區縣,以及湖北、四川等周邊省市發出美食邀請函,邀請他們帶上當地特色美食、特色商品前來參展,屆時一場三峽美食盛宴將在萬州心連心廣場開啟。

  2020三峽美食文化節暨萬州烤魚節屬於第十一屆中國長江三峽國際旅游節區縣活動,主題為“相約三峽·膳行天下”。

  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三峽庫區特色美食及特色商品展銷作為唯一一個展示展銷類活動,旨在借助三峽美食文化節暨萬州烤魚節的契機,集中展示展銷三峽庫區重慶長江沿線及周邊區縣的農副土特產品、特色商品、美食產品和扶貧產品,以及現場制售、推介特色美食,真正為八方游客帶來一場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盛宴。

  有哪些地區美食即將參展呢?

  目前為止,開州、雲陽、忠縣、豐都、奉節等區縣,以及四川省達州市、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已報名參加2020三峽美食文化節暨萬州烤魚節,他們將攜帶農副土特產品、特色美食、扶貧產品等參展,通過選購新鮮食材現場制作,或者展示展銷特色商品的方式,呈現特色美食。同時,參展名單仍在持續更新中,真正讓八方游客“一站式”享受到萬州乃至三峽的美食。

  吃三峽美食,游詩畫三峽。同時,組委會還按照“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的目標,著力打造渝東北三峽庫區城鎮群外貿產品集中展示與銷售的平台,現場除集中展示展銷三峽特色美食、商品外,還邀請了外貿企業參展。

  據介紹,現場商品涵蓋調味食品、飲料和餐具等貼近市民生活需求的商品,從日常必備快消品到高科技智能產品,種類齊全、供應充足,給予了廣大市民及全國游客充分的選擇空間。(劉政寧、汪佳、譚遠康)

(責編:陳易、張祎)

頭圖推薦

  • 智能產業集聚發展智能產業集聚發展
  • 9支車隊角逐“最強車腦” 5支車隊虛擬世界“過招”9支車隊角逐“最強車腦” 5支車...
  • “挂壁公路”助力鄉村振興“挂壁公路”助力鄉村振興
  •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 重慶奧的斯的“智博效應” 工人減兩成 產能翻一番重慶奧的斯的“智博效應” 工人減...
  • 智慧社區 為市民生活增添便利與驚喜智慧社區 為市民生活增添便利與驚...

圖片新聞

  • 先睹為快 智博會上有這些“黑科技”先睹為快 智博會...
  • 重慶力爭年內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1萬輛以上重慶力爭年內推廣...
  • 花溪街道自制車貼 倡導文明駕駛花溪街道自制車貼...
  • 銅梁:蓮藕產業連成線 鄉村富起“一大片”銅梁:蓮藕產業連...
  • 劉寒同:17年堅守漁政執法崗 守好母親河劉寒同:17年堅...
  • 萬開雲同城化發展駛入“快車道”萬開雲同城化發展...
  • 唐貞觀時期墊江縣令王才墓志銘被發現唐貞觀時期墊江縣...
  • 豐都龍河鎮:興產業 惠民生 促振興豐都龍河鎮:興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