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訊飛攜最新技術、產品亮相2020線上智博會

2020年09月14日16:59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科大訊飛西南總部。科大訊飛供圖

  人民網重慶9月14日電 9月15日至17日,2020線上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將在重慶召開,科大訊飛將攜最新技術成果、產品亮相。在9月15日的主峰會開幕式上,科大訊飛董事長劉慶峰將發表主題演講並發布C端新品--訊飛智能學習機。

  在2020線上智博會上,科大訊飛將帶來A.I.+教育、A.I.+政法、A.I.+服務、A.I.+醫療等各領域的落地應用技術,展出訊飛聽見、訊飛智能學習機、訊飛智能辦公本等科技產品。

  9月16日,將舉辦以“A.I.在左右”為主題的科大訊飛2020人工智能高峰論壇。屆時,科大訊飛將邀請領導嘉賓學者共同探討大數據、深度學習等技術在A.I.+服務等領域內的智能化應用,展現新趨勢下科大訊飛用人工智能構建美好世界的新思考,發布最新技術成果,探索人工智能如何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入渝以來,科大訊飛已在重慶建立集研發、營銷、運營、服務於一體的西南總部綜合管理平台,積極展開覆蓋多領域的業務合作。

  在用人工智能助推教育發展方面,科大訊飛已先后承建了重慶市渝北區臨空智慧教育平台、永川區智慧教育平台、南岸區智慧教育平台、兩江新區智慧教育品台等區域級整體智慧教育平台,教育教學應用產品覆蓋學校超過1000所,服務師生近120萬人。

  目前,科大訊飛已和重慶多所高校合作,在專業人才培養、創新創業教育等方面進行探索合作,構建了完整的人才培養生態鏈,實現教育與技術的融合,互利共贏,推進重慶數據化、智能化人才的培養。(劉政寧、李倩)

(責編:劉政寧、張祎)

本網專稿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

一圖看懂:上合數字經濟論壇為何在重慶舉辦  2021年是上合組織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國—上海合作組織數字經濟產業論壇將在重慶舉行,確認出席本次論壇的嘉賓實現了上合組織國家代表參會全覆蓋。…【詳細】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