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陣雨或洒遍全城 重慶9月下旬雨日較多

2020年09月21日07:31  來源:重慶晨報網
 

  昨日,雨水集中在東北部出沒,重慶大部地區已被陰雲覆蓋。

  重慶市氣象台預計,今日白天到夜間,西部偏西和東北部地區陣雨,其余地區陰天轉陣雨,東北部地區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區小雨到中雨,中心城區陰天轉陣雨,雨量中雨。

  昨日,重慶市氣象台還發布消息稱,9月下旬我市大部地區雨日較多,中西部及東北部地區累計陰雨日數4~6天,東南部地區5~7天。降水時段為20日夜間到22日白天、25—27日、29—30日。

  中心城區天氣預報:

  21日白天,陰天有分散陣雨,23℃~27℃﹔

  21日夜間到22日白天,中雨轉小雨,19℃∼23℃﹔

  22日夜間到23日白天,分散陣雨轉陰天,19℃~24℃﹔

  23日夜間到24日白天,多雲,20℃~27℃﹔

  24日夜間到25日白天,中雨,20℃~℃﹔

  25日夜間到26日白天,小雨轉陰天,20℃∼24℃﹔

  26日夜間到28日白天,陰天,18℃~23℃﹔

  28日夜間到30日白天,陰天間多雲,20℃~26℃

  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 錢也

(責編:陳易、張祎)

本網專稿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

一圖看懂:上合數字經濟論壇為何在重慶舉辦  2021年是上合組織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國—上海合作組織數字經濟產業論壇將在重慶舉行,確認出席本次論壇的嘉賓實現了上合組織國家代表參會全覆蓋。…【詳細】

原創